{webname}

图片

市领导深入天津音乐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0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天津音乐学院,参观建校60周年图片展,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实践平台、古琴传习室,并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音乐学院提出要求。

喻云林强调,艺术院校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德艺双馨艺术人才的重任,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着力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聚集一批名家大师和领军人才,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主动适应现代音乐教育规律特点,在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内容方法等方面守正创新,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最大限度调动干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着力健全党建工作体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科研管理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