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打造品牌效应 开拓营销渠道
──我市召开食品工业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08:21

“我们把食品工业企业代表与相关协会、部门负责人聚在一起,就是希望把优势资源与企业需求做一个对接,推进‘品牌+专项行动’,在打造品牌效应、开拓营销渠道等方面产生合作共赢效果。”昨天,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持召开的食品工业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上,该局消费品工业处负责人说。

出席座谈会的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食品工业协会、市商业联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市酒业协会等部门以及津酒、天立独流老醋、山海关饮料等企业的负责人,大家就全市轻工产业链及食品工业企业运行、品牌创建、人才队伍建设、产品进出口情况等事宜踊跃发言,充分沟通,并听取了相关专家对“专精特新”相关政策的解读。“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要在市场中立足,就需要不断创新,转变传统销售渠道。今天了解到这么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政策,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我们要抓住政策带来的转型机会,不断跟上时代步伐。”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在会上表示。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会达则称:“我们不缺好产品,但缺好包装与宣传,今天这样的沟通方式为我们企业与各方架起了桥梁,达到了资源对接效果。”

“非常看好天津食品行业,愿意为有需求的食品企业从打造新IP、工业设计等多方面赋能。”来自小米集团旗下的厚天资本负责人刘伟表示。据了解,今年前5个月,我市轻工产业链的绿色食品子链实现产值306亿元,同比增长8.3%。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