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2023中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 (天津·七里海站)期间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08:46

4月22日至23日,2023中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天津·七里海站)暨“大美天津”自行车生态巡回赛首站比赛将在我市宁河区举行,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宁河区域内津芦公路及滨玉公路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

具体交通管制措施

4月22日男子公开组及全民健身组竞赛路线管制措施:

4月22日(周六)7时至13时,津芦公路(六经路至七里海观景台处)实施双向封闭,禁止赛事以外车辆及行人通行;

滨玉公路(芦台春生态园至滨津芦公路段)、津芦公路(滨玉公路至六经路段)实施半幅单向封闭,禁止赛事以外车辆及行人通行,非封闭一侧道路社会车辆可双向低速通行。

(沿途塘承高速七里海收费站及津宁高速芦台西收费站出入口将受津芦公路管制影响,届时将临时阶段性封闭。)

4月23日个人计时赛路线管制措施:

4月23日(周日)7时至13时,津芦公路(六经路至津芦南线段)实施双向封闭,禁止赛事以外车辆及行人通行;

滨玉公路(芦台春生态园至津芦公路段);津芦公路(滨玉公路至六经路段)实施半幅单向封闭,禁止赛事以外车辆及行人通行,非封闭一侧道路社会车辆可双向低速通行。

(4月23日沿途高速出入口均正常开启)

绕行路线

赛事期间,经由临时管制路段通行车辆,可选择以下道路提前绕行:

1.需途经滨玉公路芦台城区路段的车辆可按照导向指示单侧低速通行。

2.需途经津芦公路的车辆,可绕行112国道、津汉线、津芦南线、滨蓟线、潮白河左堤路、海清公路、津榆复线及滨保高速、津宁高速等路段。

3.沿线属地居民可根据属地街镇提供的绕行路线提前合理安排出行。

比赛线路

男子公开组大组赛竞赛线路

全民健身组骑行线路图

男子公开组个人计时赛竞赛线路图

交警提示

比赛期间,涉及禁行路段的公交车线路将进行调整,请广大群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出行时间,避开管制路段周边拥堵路口,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管制封闭路段禁止一切无关车辆通行和停放,禁止行人及宠物等进入赛道,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