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教师数字素养、科学素养大讲堂活动举行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1

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天开高教科创园管委会和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教师数字素养、科学素养大讲堂活动日前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数字赋能教育 ?科学改变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广大教师数字素养和科学素养,加强教育管理者和广大教师的教育数字化和科学教育意识,增强干部教师面对“未来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中,与会专家进行了主题讲座和专题报告,京津两地校长、教师代表就提升数字素养及科学素养实践开展案例分享、交流研讨。

本次大讲堂活动课程将被制作成在线培训资源,上传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平台,供全市广大教师学习。各区也将以本次市级大讲堂活动为引领,因地制宜开展本区数字素养、科学素养大讲堂活动,现场感受科创发展的魅力。

通过本次大讲堂活动,教育系统推进教育数字化和科学教育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凝聚,与会骨干校长教师对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人员队伍的数字素养、科学素养进一步提升,为今后教育数字化和科学教育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